close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之後
拿著D50,出發去表参道

走出原宿站,看到大大的Snoppy town卻怎樣也不敢進去
上次就是因為被困在裡面大失血不說,連後面的表参道行程都直接DC
帥氣的往前走,只是原本想要去吃看看的九州拉麵到底在哪怎麼沒瞧見????
沒帶書出們又沒記好位置真是......

一直認為表参道不是只有兩旁林立的高級名店
整個街道的景觀隨著銀杏及建築的穿插
即使人多,依然相當美麗
來這裡適合慢慢的逛,隨意的拍攝,瘋狂的購物及吃東西
我的時間不多
連可以站在天橋上拍攝都沒注意的往前走
......唉,我有非在8點前走到下一站的理由呀.........


來幾張我們家小D50的夜拍作品吧


表參道hills 只在門口不停的嘗試各種角度跟閃燈,沒有進去啦
在這裡只買了Anna Sui的蜜粉跟絲襪
Kiddy land裡面找不到比較可以帶回家的Keroro
Chanel 因為在櫥窗看到一款不錯的包包進去晃一圈
什麼都不敢問的走出來
一直走到表參道站,看到Samantha Thavasa ,在裡面掙扎著是否要買竹編包
夏天要到了,很適合耶
結果我以為上面裝飾的吊飾是付贈的,而且把吊飾的價格看成包包的價格
哈哈,真是一整個笨,他們的包包怎麼可能這麼便宜呀~~~

幸好我什麼錢啦,要不然一定是淪陷的
最後只是幫我的Nano買了衣服回家



拍照技術還只是很菜的菜鳥,但是數位單眼的色澤跟光線還是比一般DC來的漂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