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旅遊,吃,也是很重要的事呢
來日本前我都會先研究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這次因為主要去參加醫學會,可以自己吃的時間只有晚上
於是就不找沒去吃過的,太遠的地方
所以都是以前就吃過的,因為超好吃,於是在去享受一下

第一天在表參道,主要是要去外帶水果派
這樣說,很多人都知道是哪一家水果派了吧
Quil Fait Bon  日本排行前三名的甜點 ,吃過之後一定會想在去吃的
上次是去銀座店,這次可以順道去青山店
出發前上網站看這一季的新口味,發現他連京都都有分店囉
依照網站上的地圖,實在太簡略,很怕自己找不到
沒想到其實是很好找的
從原宿沿著表參道往表參道站的方向走
一直走到表參道站的大馬路,過了馬路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
請不用費心找招牌,因為.......不會有招牌的
只要看到一間裡面人很多,房子前面花花草草的,一為是歐式民房的,就是它了
(之前銀座店就是這樣被騙)
玻璃櫃裡擺著今天販賣的各種派,排隊跟外場的小姐點即可
若是要內用,也需要跟外場說一聲,不要直接上樓囉,因為一定是客滿需要等待的
如果不會念日文的manu,可以拿單張manu跟她點
大約等十幾二十分鐘左右吧


我買了三片,上圖是他們的包裝,裡面會放冰寶
在日本買甜點很常會被問,回到家要多久時間,他們會依據時間長短來包裝東西
消費期限我是沒注意,因為我一向馬上吃光


店內草莓的派有許多種,之前很有名的雷峰草莓這次沒看到
於是買了這款草莓慕斯,看他上面撲滿大顆草莓,很過癮吧,底下的慕斯口感清爽,我最愛他們的派餅部分,好酥脆,好好吃


上面是orange :這可不是普通的orange呢,還加上了巧克力的cream,原來這兩樣東西可以搭在一起呀,酸甜中帶點苦味,好吃
下面的是小豆?金柑口味 : 這款吃起來有點像豆沙口味,有著濃郁的香味,而且中間還有一層淡淡的抹茶

SHOP : キル フェ ボン青山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8-5

TEL : 03-5414-7741
営業時間 : 11:00~20:00(年中無休)
カフェ スペース: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