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種種新的年度支出,讓今年的情人節沒有飯店,沒有燭光
是說,一年有這麼多節日要過,現在又加上結婚紀念日的,偶爾偷懶一下ok的啦
但念在"婚後第一個" 這幾個字,我還是搭上捷運往Sogo復興店的Godiva出發
小小的專櫃裡,擠了好多人,90%都是男生,台湾的男生真的是體貼!!
對我這個看日劇的人來說,我是很願意在這一天買巧克力的,但只限於"本命" 巧克力唷!

情人節當天晚上必須上班,所以前一天先買好,假裝沒事發生
沒想到前一天就發生事情啦!!

當老公回到家興高采烈的拿出這樣的紙袋時
我只能無發克制的笑倒在地,然後再很搞笑的拿出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只帶出來
挖咧,買威力彩的時候怎麼沒這麼好默契呀
不過幸好買的內容物不同,要不然這樣的默契真想撞牆
我買了松露,老公買了慕斯(這麼我有聽店員做功課,話說慕斯有6種口味,限量的盒裝會包含所有口味,單買就沒有囉)


左邊圓形是慕斯,右邊方形是松露,都不是情人節款式


 外表都一樣,口味確有6種唷



其實我們很少吃巧克力,當然G牌也是第一次買,純粹是想吃吃看
老公特別請示了他們單位的巧克力達人,達人說,一天只能一顆,每天早上品嚐一顆,心情會很好
這樣一顆要價100多塊錢的巧克力,倒也真的好吃,不會很甜(這很重要)
目前吃了三顆,很喜歡慕斯的口感,相當清爽

雖然已經過了三天啦
希望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在布拉格查理大橋上擁吻不停的情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