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說她最近生活枯燥沒什麼新鮮事
要我出來幫她擋著先~~~


林小妹新春米妮裝


我長大了,會跳舞了呢!!


穿上大紅拜年裝,跟著媽媽手舞足蹈


伯母說我四個月了,要會抬頭打招呼才行!!可是.....


我的頭太大了啦!!用力到擠出抬頭紋!賣力演出


嘿嘿!!我可是頭好壯壯,這顆大頭難不倒我,姿勢可標準了

幾個月沒見,林小妹又長大了,頭大,身體也大~但是毛髮卻依然這麼稀疏...人家是小女生耶,怎辦?
開始會回應媽媽跟著一起玩了
只是,愛人抱,又要人家必須在身邊讓他看到,要不是人多,大家輪流哄,不然媽媽可辛苦了~~@@

感謝林小妹幫伯母博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