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小站人數突然增加許多
才意識到,原來,我的文章再次被專欄選上
這次不截圖囉~~

這篇東京Disney起因於電視台的介紹
然後進入官網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畢竟節目很短
結果,我發現Disney的官網雖然有中文,但是簡略很多
其實這是很多日本官網的通性啦
覺得很可惜,因為台灣人去日本的人數年年都在增加不是嗎?
多到連開車都可以了
於是稍微整理了一下,希望有機會去的人代替我看到熱鬧的萬聖節活動呀!!
另外,如果想要翻譯日文網頁
可以到 日本yahoo的翻譯頁面 http://honyaku.yahoo.co.jp/
在左邊的方格中貼上日文,按中間的日-->中,就可以看到簡體中文的翻譯
有時會怪怪的,又是簡體字,不過差強人意啦

謝謝pixnet的專欄再次青睞我的文章

另外,發現正在往希臘飛機上Rolla小姐的文章也有收唷
那真的是經典啦~因為構成遊記的,美麗的圖片,流利的文筆都在她那裡
對於忠實觀眾的我,當然要大力推一下

還有之前也登上首頁,還舉辦活動的超人豬小姐也是呢!!(是說,本人太愛亂逛,錯失採到6萬人次的嗆司)
超人豬小姐,沒採到但是在這應援的我,也可以得一張明信片嗎?我不介意等很久啦!!!

好啦,這篇其實是沒有圖的碎碎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