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Oia的家
就在Oia街道的剛進去不遠的地方
Delfini ,一般的房間是在階梯下的房子裡
面海的雙人房,不是只是窗戶面海唷
有一個小陽台

不管是多雲似乎蒙上一層霧的愛琴海
夕陽昏黃夕陽下的愛琴海
還是夜晚寧靜的愛琴海
都可以舒適的坐在陽台上欣賞

倒是雙人床就已經佔滿整個房間.....
我們的大行李打開之後就沒辦法走了

Delfini 也有cave house
不過是在沿著海岸往Fira方向過去只要3分鐘之遙的另一棟房子
給我們的是一樓,也就是在路邊而已
嚴格來說,變得比較像apartment
有客廳,有臥室,還有比雙人房更大的面海陽台



房間是很漂亮的白色為底,橘色的床單,上面還有像公主床一樣的垂紗裝飾
很浪漫的氣氛,有CD player 可以播放音樂,增加浪漫

可是這跟我認為的cave house不一樣
我以為一定要走下階梯,很辛苦的扛行李下去,然後有一扇小門的cave house
不過當我們研究過在我們樓下的其他房間
下一樓的房子也許比我們大,但是陽台比我們小很多
更下一樓是高級,陽台有小游泳池的房間,我不認為我們住的起
因此雖然不滿意但還是住下來了
因為每天過著睡到自然醒,逛街,出外看夕陽的慵懶生活

呵呵,連貓都跟著我們慵懶
這是每天光顧我們家的喵喵

也沒想過要在另尋他處
在Oia,有許多的mini market,在我們附近也有bakery

這間bakery 的水價格也不錯,大瓶0.7歐元
所以在Oia的伙食費反而省很多
我終於有點了解為什麼外國人去小島的行李都這麼多
應該是為了渡假好多天做的準備吧
只要有market,就可以生活好久了
我真是愛這裡的生活呀~~~

Info:
Delfini
交通: 從Fira 坐公車,如果可以,就在終點的前一站下車,這不容易,因為有站牌,卻沒有名字。
第一次應該都必須坐taxi 或是坐公車,在總站下車,然後往回走,沿著大馬路,看到一個黃色教堂

表示已經到Oia主要街道的開端,然後回頭進去石板路裡面(就是有一個租車公司的方向)
往裡面走不久就可以看到兩隻海豚的標誌,路邊是一搜船,寫著Delfini,那就是了

房間: 預算可以的話,請要求面海的房間,乾乾淨淨的,也有吹風機

價格 : 旺季 面海雙人房 65 歐元,cave house 130 歐元 ,不便宜啦,真的......

不過,我覺得他的Apartment  跟 cave house 不知如何劃分
因為我還是認為我住的是Apartment ,但是卻被說是住cave house
所以,如果想訂的請一定要弄清楚他的價格,最好要求他是否可以show其他房間給你看(不知道可不可行)
在當下我也不能確定我是不是對的
我也沒住過呀......
但是突然在貓頭鷹網站上看到別人的推文中出現跟我們一模一樣的房間照片
而他們住的就是所謂的Apartment
有點懊惱就是了...........即使他的設備不錯,我還是很想說 
不是很推這間旅館
那裡的度假小屋很多,大家一定要多比較,多做功課比較好唷
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