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只會怨嘆自己的生日在六月,因為大家都在準備考試,不然就是畢業要say goodbye

這兩年,我發現了六月生日的好處啦!!就是搭上精品折扣季,敗家有藉口!!!

本人的鞋子尺寸很大眾,即使在這可以稍微撿便宜的折扣季也不見得有東西買

沒想到,今年不知怎得,繼上個月特賣撿到一雙4折鞋,這兩天又讓我連敗兩雙5折的好貨

DSC_0001.jpg 

這兩家的鞋子是我這兩年在折扣的時候喜歡去碰運氣的

C牌因為大家很愛,我也喜歡湊熱鬧,但已經看了幾次的降價都沒帶東西走

DSC_0111.jpg 

得到消息Dior 昨天開始折扣,SA說這次一次就下五折,但只有2周,跟之前先七折再五折,持續約1個月的做法不同

東西並沒有很多,只挑了兩雙鞋試,都沒有很衝動要帶走的感覺

正當我跟老公通電話描述情況的時候,SA小姐居然從裡面拿出這雙蝴蝶結包鞋

高度,ok~蝴蝶結,我愛~尺寸,剛好!!!顏色,百搭

話說Dior這季的蝴蝶結果凍鞋賣的很好,果凍鞋我不太有興趣,但這個蝴蝶結我又很愛,有這樣的款式真是太好了!!!

SA說,我試鞋的時候都用跳的了!當然是買啦!雖燃沒擺上去,但也是五折的鞋款~

DSC_0014.jpg 

蝴蝶結特別的地方是,中間節的部份是Dior經典菱格紋

這款當季也有小羊皮的款式,平底,目前....麗晶我沒看到了

DSC_0005.jpg 

話說去年底買了今年春夏的Chanel高跟鞋

之後一直想買一雙娃娃鞋,但我的腳總是跟他們家的娃娃鞋不是很合

今天去晃晃,只是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剛好看到這雙類似款

鞋子主要部份為帆布,有鬆緊帶,所以可以讓我的腳不會滑出,有點高度的跟,所以不會有直接採在地面的典型平底鞋的感覺

粉色的很春天,(雖然已經過了),但有點擔心髒了會很醜

總之我又失心瘋的想買了.............然後......就真的買了!!

結果回家掛網,看到某站有人說,每星期一會進貨?!

那....那......又有喜歡的該如何是好

同場加映去年折扣買的

DSC_0009.jpg 

前天先探勘,隔天生日當天下五折(果然乖乖等送禮的人來看是對的~~)這麼好的兆頭,3分鐘就刷卡走人了

這雙鞋,好穿又不磨腳,牛皮菱格 CANNAGE加上討喜小蜜蜂,是我目前最常曝光的鞋子之一

因為已經有斑駁的痕跡,只好利用特寫來掩蓋

哎~接下來的東京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