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小島,就是要悠閒的渡假
沒有計畫就是計畫,拿著地圖,這裡逛逛,那裡玩玩
這是我們在小島上玩樂一星期的方法
出發之前,心裡面其實存有一點不安跟疑惑
是我逛網路不夠專業嗎?怎麼大家去希臘小島上的遊記都寫的很浪漫...
但是對於景點的介紹啦,路線啦,都沒有很詳細的
第一次只有兩個人的歐洲之旅
老公行前只知道刷卡買機票,其餘都是我在準備
語言又不是很好,到時候迷路,不知道去哪裡玩,豈不是糗大了
寫到這,米亞並不是要預告之後的小島生活會有超詳細版本
而是想說,島上就是那樣啦
晒太陽,看夕陽,吃美食,散步,看貓
這並不太需要詳細的資訊
只要能到達島上,有一張地圖,有一點當地概念
所謂當地概念就是,看到東西就想到,阿,我在哪裡看過他,之類的想法
也許這只適用於我們去的兩個熱門小島,Mykonos 跟Santorini
只是這樣的玩法,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但,沒想到這是我回來台灣之後最想念的悠閒


旅館老闆娘給我們的地圖
聽他的說法走下去約10分鐘,走到downtown的南邊也只要再20分鐘
因此我們決定用走的

從自家門前看對面的更靠近海岸的旅館
躺在躺椅上晒太陽,看海景,夢幻吧~

每次經過都一定要拍ㄧ次的紅色屋頂教堂


全白的旅館,看起來就是精緻


Mykonos 從海岸邊看過去就是這樣一層層往上蓋的房子
房子,總是很有默契的呈現方塊狀的白色
島上的油漆只賣白,藍,紅吧?!

很可愛的bus 招呼站牌,通常只有在起點,終點,才有時刻表
中途的都是這種小小站牌而已

夢幻的地方也是要過生活,早晨的市場
其實就小小的幾個攤販,旁邊還有魚市
是說,左邊那個磅秤人,有點微妙

太陽雖然很大,但是靠海的downtown 總是會有海風陣陣吹來
超級舒服~~~~
先貼幾張隨拍照
Mykonos 迷人的地方才綱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