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好之後,不知為何一直沒有著手訂愛琴海航空的優惠國內機票
因為本來預定有兩段機票要買,另外兩段坐船
唉.....真的是太糊塗了,等我想到的時候上網查票價,19歐元的票居然沒有了
剩下很貴的將近100歐元的票
天呀~~~

想了半天,我只好改變行程好拿到比較便宜的機票,說便宜其實也要70幾歐元
訂便宜機票真的要趁早呀~~~

住宿方面我們雖然是在小旺季(六月初)去的
不過,我實在不習慣當場比較跟尋找住宿,冒險又浪費時間(其實是我很膽小啦)
我想L君一定也不喜歡這樣.....(他連自助都有點覺得累了),更何況我們兩個第一次自己去歐洲
所以,住宿我也先訂了
之前已經有先想好要住哪了,忙了幾天,三個地方都ok了

Athen 6/4,6/5,6/13
Attalos Hotel   這間就在地鐵站旁,交通便利景也不錯,我找了很久
找到一家旅行社代訂的價格最便宜只要80歐元含早餐 ANGEAN Thesaurus
但是要馬上線上付費,並且多加5歐元的代訂費,然後給我一張確認單跟預約號碼
雖然聽起來很笨,但我還是因為貪圖便宜20歐元而刷卡了

Mykonos 6/6~6/8 3 nights
Hotel Tagoo    網頁上沒有價目表,是用mail問的,有點貴耶,100歐元含早餐,有接送
回信上感覺主人人不錯

Santorini  Oia 6/19~6/12  4 night
這個就是這次的重點了
希臘小島上特別的cave house,雖然不便宜,但是一定要給他住一下(一切推給蜜月.....)
Defini villa     這個旅館花了我不少時間
先是sea view 的 double room 只有後兩天有,我又不想先住cave house (這樣由奢入儉多難呀)
所以我又問了另外的studio,卻也沒有房間了
在決定住怎麼住的同時,mail中顯示他們有點不耐煩
終於決定好之後,又發現明明網站上說訂金是一個晚上的住宿費
mail中卻要跟我收50%
填寫信用卡單的時候又退回我在mail上寫的,說要用fax
我說我沒有fax(我以為他們要手寫的筆跡),請他們印出我scan的東西
結果又要我用mail寫單子
來來往往好幾次,才終於給我預約代號
希望真的很漂亮唷~~~~不然給他負分....

行程其實是很鬆散的,加上飛行只有14天

原本想再加上Nanox,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在兩個島上悠閒發呆晃晃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Anyway,住宿跟機票方面已經搞定

更進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