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上次是多久以前來的呢?不可考了
之後的幾次東京,總認為這是一個來過就好的地方
這次,由於我們新郎倌似乎希望可以去玩玩
所以四個距離小朋友很遠,又沒有小朋友的大人出現在這

由於前一天在池袋的大黑屋買到了門票(這是我為了可以賴床的策略)
(其實本來已經找好池袋西武百貨7樓的Disney shop買票的,但是某種原因他不賣我們
剛好看到大黑屋在眼前,抱著問看看的心情,沒想到真的買到了,便宜200吧) 
於是以很悠閒的心情坐上電車,晃了一小時來到Disney Land
這天似乎是9點半開園
當然前面已經很多人排隊了

這次的目標是   小熊維尼
策略是  兩位男士先跑去抽fast pass,我們先到市集買票夾

雖然年紀已經老大不小
來到這樣的地方心情還是會很high
從車站走到入口
就已經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了
我愛死了那個紅色拱門,門上還貼了郵票


看看四周,雖然已經刻意挑星期二來,但人還是很多呀
那些頭上已經戴了玩偶耳朵的人,來了幾百次了呢???

進了園區,按照計劃行事
迅速的買好票夾,還偷閒在市集中央的聖誕樹照了幾張
打電話給他們,沒想到他們找不到fast pass的地方????????
電話中說不清楚,只好跑去看看,原本要玩的巴斯光年只好先繞過去

這兩位天兵,居然排到進去玩的隊伍了
明明fast pass的機器就在對面呀?????
他們說當時他們跑到的時候機器那裡沒開??也沒人,他們以為自己排的隊是對的
倒是小熊維尼很早就上班了,在哪裡讓大家合照
好吧,混亂中我們跟工作人員示意我們有同伴在隊伍中,而且快要進去了
工作人員好心讓我們進去
(請勿模仿,因為我自己認為這樣很不好,但當時他們誤打誤撞排了很久,我不能隨意放棄,還是照規矩比較好)

哇,維尼真的是人氣第一呢
故事書的門口,裡面兩旁都是故事書中的場景畫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猛照相,真好
坐在蜜蜂罐中,跟著維尼去冒險,雖然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啦,還是很high
太可愛了~~~~~~~


玩完了重點遊戲,接下來就是參考別人的做法,先去抽fast pass,然後利用空檔排隊
把握這樣的原則,我們玩了
小小世界

我超愛這裡耶,那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呀!!!!坐著船環遊世界,每個佈景都好可愛

幽靈公館,很幸運的遇到聖誕夜驚魂的特別演出
完整的大遊行


飛濺山,這是一個又愛又怕的遊戲呀
獨木舟
巨雷山,我一直記錯他只是小小的礦山火車,還騙了新娘子去坐(他不敢坐雲霄飛車)
沒想到其實還真的是雲霄飛車啦,哈哈,坐完四個人笑到不行

微縮世界,我覺得蠻有趣的說
還有鐵路

中途當然一定要買個玩偶耳朵,一桶爆米花,特地到西部區買花栗鼠的爆米花桶
商店這就不用說了,只能乖乖的把錢掏出來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晚上的聖誕星光大遊行跟煙火秀
其實一整天是沒時間好好照相的
看完煙火秀,再到市集繼續未完成的灑錢活動
一直到10點多才走出園區
雖然腳已經不聽使喚,但是心情卻是很滿足,原來這裡這麼好玩耶
即使是大人也一定要來一次啦~~~


後記:巴斯光年是唯一沒進去玩的熱門項目,太空山在整修看到一句better than before 心裡覺得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