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我來說,可能是蜜月吧
我們的婚期可說是配合著蜜月來的
蜜月的地點因為天數的關係,一變再變
最後,我終於瞭解到,我就是只能有13天的蜜月
L君想要悠閒的度假,我想去歐洲
所以符合條件的希臘,定案!!!

第一步當然是機票
一月份的時候看到新航有優惠機票,一個人好像只要12000,很心動
但是要兩張機票一起刷,有一個人沒有刷卡的保障,L君不是很愛,所以做罷
也好,因為後來我們日期又改了,不然卡一刷下去就不能改期了

於是我先去泰航訂機位,當時只有Q艙
票價當時還不知道
3.1想說六月份的機票價格應該出來了吧,上網晃晃
沒想到,竟然出現泰航優惠票W艙只要13100
趕緊打電話給泰航,只有回程有位子,去程候補
就這樣等了兩天
甚至問了如果是混艙的票價
幾乎是天天打電話push機位
最後前一天,泰航小姐問我要不要放棄Q艙直接排W艙,當然啦,霍出去了

哈哈~~在最後開票期限的倒數2小時,我候補到了
哈哈哈~~~~
第一次買機票這麼刺激耶
只要21300的票,真是開心
所以我們6.3就要飛去希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