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
今天想到的晚餐選了夏慕尼,王品台塑餐飲集團的
鐵板燒,法式,聽起來滿浪漫的

地點在光復南路,靠近南京東路上
厚重的木門,裡面則是以紫色為基調的裝潢
我們約的時間很早,所以還沒什麼人,座位在二樓,一個廚師大約負責10人的區域
套餐式的消費
菜單請看官網介紹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餐前先來杯香檳
台塑的餐具常見到大大的白色餐具
開胃菜大家都是一樣的,鮑魚水果,鮭魚球,還有無花果鴨胸,小小的一口裝在長型瓷盤中
麵包,奶油跟雜糧各一,熱熱的奶油麵包,讓我很想跟她加量,太愛吃麵包

湯品我選野菇濃湯,某人選擇象跋蚌海鮮湯
象跋蚌海鮮湯先上來蚌肉,服務生在餐桌旁倒湯,可不要衝動先吃蚌肉唷
沙拉,一個是田螺,一個選水果雪碧
在喝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廚師在面前料理田螺,田螺是裝在蘑菇裡面,不是一般的盤裝
水果雪碧,是水果跟雪酪,這樣的沙拉特別,不錯吃

到目前為止的份量不多,但每樣東西,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巧思跟用心,也沒有什麼地雷性的東西
主菜來之前,先來一小杯檸檬雪酪,讓大家在吃主菜前先清一下之前的菜的味道,好準備吃主菜

主菜一是四國牛肉捲,一是鴨胸
其實這些東西都可以兩個人share,廚師會分配,但是某人不能吃牛肉
依照他的說法,我很自私的點了牛肉四國捲,所以都是我的~~~哈哈
四國捲,依次是紐西蘭奇異果、義大利番茄起士、法國鴨肝及台灣剝皮辣椒
牛肉處理的熟度剛好,包裹著四種東西,很特別

在我吃的時候,眼前一塊很大的鴨胸正在處理
鐵板燒裡的廚師加酒點大火的技術當然不會少
某人說,這樣才覺得在吃鐵板燒咩
那一塊鴨胸真的很大,雖然料理很久,我都把四國捲吃完了還沒好
我們都覺得,是我吃太快,讓廚師一直先處理我的四國捲,阿,給他太大壓力了嗎,這樣會吃的女人
等待應該是值得的,因為一大盤的鴨胸,嫩嫩的,超好吃
而且,份量真是太夠了

接下來還有時蔬
櫻花蝦炒飯,我很期待這個,不過還是直接去東港吃比較讚,份量不會太大,好險

甜點跟飲料也是到另一個地方使用
甜點跟開胃菜一樣是三種東西組合,有水果,冰淇淋,跟蛋糕

最後,最特別也是唯一讓我忍不住想用手機照起來
就是我點的紅茶,有個沙漏跟著來了,服務生說,第一杯等沙漏漏完再喝風味才更好
哇咧,太有創意了吧
結果我們一直玩沙漏


好吧,這就是我提筆寫這篇的原因
我們沒有帶相機的習慣,不過,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許多介紹跟食記
餐點其實是相當透明化的,去官網看就知道啦
但最後的沙漏讓我太開心了
這是我們會想再去一次的一家店,以價格來說,相當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