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要不敗家對我來說實在很難
在日本逛街太好逛了
東西精緻,店員又有禮貌
再來,台灣的日系東西太貴了,在日本買的價格相當吸引人
這一次,原本排定的大阪心齋橋逛街改成京都新京極跟高島屋,一樣買的很開心

各大景點的紀念品就不用說了,總是這買一點,那買一些的
最愛的還是藥妝店裡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這次,在新京極的松本清matsumotokiyoshi找到28% off的折扣
根據經驗,只要25%以上的折扣都很划算
而且可以買到新品
因此我在那裡,買了目前在台灣新上市的清肌晶泡沫潔顏油,還有SHISEIDO的驅黑淨白露
光是驅黑淨白露就讓我覺得賺很多,因為日幣原價10000,折合台幣約2770(當時我換的匯率)
再打72折,只需要台幣2094元(含稅),但是台灣好像賣3000左右吧,哇~~真讚
還有我在台灣SHISEIDO沒看過的uvwhite系列(新的?),很大一瓶化妝水,跟泡沫洗顏
那個泡沫洗顏,超級好用!!!化妝水送我妹妹



其他粉底,彩妝也都買一點,拿著一籃東西,把某人嚇到,果真是台灣經濟奇蹟
但是我算給他聽之後,他說,應該多買一點回台灣賣

高島屋是我們嵐山那天的雨天備案,從5點多進去買到8點關門
都是衣服啦~每次我必去的burbery blue, barbei, 這次也有收穫
這次更厲害了,總共買了六,七件衣服
要不是沒看到喜歡的風衣,袋子會更多
那天下雨,店員小姐還會貼心的用塑膠袋套在紙袋子外面,避免淋濕
尤其那個barbei小姐超級可愛的
幸好趕的及時間退稅

一路買的大阪,來到心齋橋,看到adidas就一頭栽進去
話說我也很喜歡在日本買adidas,因為包包很可愛,衣服也會有台灣沒有的
所以這次,幫妹妹買了包包,棒球外套,幫自己買了一雙鞋子
選個綠色的,折合台幣才1000多吧,可愛又有形,我超喜歡的


就這樣,兩個人拎著兩雙鞋,加其他東西,大包小包回飯店
然後很丟臉的做另一件事,裝箱寄回台灣,因為東西太多拿不動了啦!!!

日本,真是shoppoing 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