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8

從知恩院之來,找到了瓜\生石之後,從瓜生石那條路走下來,會通道東大路通,然後左轉可以到祇園
我們走這條路除了可以搭公車回去之外,還有另一個目的
'一澤信三郎帆布': 京都大名牌

這個故事起自於昨天4/7,當我們正在祇園亂亂晃的時候
L突然說,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一個寫著布包的紙袋,後來,連我們去都路里的時候,隔壁桌的人也拿!!!!
這事情告訴我們什麼呢? 這個布包一定非同小可,在當地一定很有名
因為實在看到太多了,L受不了的說,他一定找到這家店

好吧,只是憑著一個紙袋,我們從拿的人來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都還是有人拿著經過唷
我們沿著八坂神社,圓山公園走上東大路通,我突然想到好幾年前來京都的時候,特地跑去找的一澤帆布
就在這條路上,那時候還覺得說,書上都騙人,明明從八坂神社走去還有一段路~對於包包本身沒有太大印象,可能我不是很愛帆布包吧
一直走,一直走,一路上我們討論著應該就是那個一澤帆布了
但天色已晚,人家走就關門了
然後我發現,最近的公車站牌是知恩院前,那我們4/8逛完知恩院再來就好了咩
(小時後果然被書騙了)
那天回到飯店,用google大師查了一下布包,神奇的是,搜尋中99%都是在講一澤信三郎帆布
原來~似乎是一澤家出了一點家族糾紛,原本經營繼承老店家的信三郎出來新開一家店,就在老店舖對面
新的logo 是一澤信三郎布包


詳細情況不是很了解,我只知道,新的店在4/6開幕,阿?!就是我們來的那一天呀
今天,我們真的來到這裡了~沒辦法,京都精品耶
心裡面可是做好敗家的準備了說

遠遠的,看到許多人在排隊,我們想,原來這個布包要排隊,反正我們也沒有下面的行程了
所以繼續往前走,準備排隊
先經過他的店面,小小的,但是,裡面都是人!?!?
然後~~~~~~我們發現排隊也沒有用了
因為,那個隊伍呀,從門口沿著人行道,彎進巷子,又彎出來,再繼續沿著人行道排下去
少說也有200多人!!!!!

是怎樣?!?!!!

不用錢的嗎???????????????????

我們連排隊都不想排了,因為排到的時候應該也關門了

開幕當天盛況可洽其網站
http://www.ichizawahanpu.co.jp/message/060412.html

==================================================

時間跳到回國那一天4/14
在桃園中正機場等行李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姐,手上拿著布包的大紙袋!!!!
驚為天人~~~~她買到了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搭訕,是去搭訕別人喔
問那位小姐,她怎樣買到帆布包,她說,她一大早(6,7點耶)去排隊,一個人只能買2個,他們三個人買了6個
而且她第一天也沒買到,第二次才買到

喔!厚~厚~厚~
原來要這樣才買得到呀,太誇張了啦
我想中午去應該也可以吧,那天我們看到的人不可能從早上站到下午
突然覺得,雖然在日本買得很開心
但好像沒有一個這樣的布包,還是缺一角的!!!(女人愛比較的個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