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情人節那時候開始寫網誌
主要的目的是想把之前去九州玩的內容記下來
雖然有照片,可是有文字,保存下來,看的時候就更有當時的感覺

寫文章,自己的文筆既不幽默,也沒有什麼優雅的文學感
一直到現在,每次寫文章還是要花不少時間
理由是,在寫的時候,還是需要資料,來補充景點的介紹
一邊上網,一邊寫,時間就多了

再者,我的照片以景點居多
本來吃東西是不會拍的
因為在台灣,出去吃東西怎麼會帶相機,我的並不是薄形數位
這次去日本吃東西的時候,充其量也只會在上菜的時候拍一下,為了回來寫遊記
但因為沒這個習慣,加上其實我是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可不可以拍
所以這次的吃的照片也不多,更不用說每樣菜都來個特寫了

阿~寫網誌對我而言還是個挑戰
想要圖文並茂,真是不簡單
網誌上其他的小東西,我還沒辦法去研究呢
目前只能照實把記憶寫成文章,就像日記一樣
可能沒什麼有趣的內容,或什麼人生道理

只能在完成時,心裡想著,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