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日照顧毛小孩累的跟狗沒兩樣的主婦

有幸受到H家可愛SA的邀請參加重新開幕party

可憐的爸爸因為工作無法提早離開台東

於是,媽媽我挑戰獨自一人帶著1y小娃火車體驗

Photo 8  

 

第一次坐火車的林倫倫,表現還不錯,先睡了一個多小時,又吃吃玩玩差不多沒耐心的時候,剛好就到高雄了!!

很順利的到達會場,人好多,推著娃娃車顯然有點變成路障,行動非常不便,當然也不能好好拍照了

胡亂拍幾張

image  

image  

燕子飛翔的櫥窗,好友的紅蜥蜴kelly dog是櫥窗展示品喔

Photo 1  

開幕比預定時間晚,兒子都快要撐不住了,幸好有餅乾檔著

跟著人群被推擠?進去,三位樂手現場演奏,人真的很多,連走路都很難,更不用說拍照

沒關係,反正我的重點是戰利品

話說我跟娃娃車順著人潮進去之後,當下也不知道要去哪

突然眼前一個展示櫃,裡面都是小皮件,看到唯一一個雙色長夾,馬上請sa幫我保留

趕緊找手環類的櫃子,遠遠看到我家sa站在一個櫃子前被一群貴婦包圍,那裡就是手環阿

推著娃娃車衝衝到她面前,問她有沒有朋友想要的CDC,好可惜,四格櫃子上都沒有

但,我倒是有收穫喔,太刺激,太幸運了

Photo 3    

黃色跟灰色的搭配 jaune d'or/Etoupe

之前一直想要這個黃色的卡夾,還沒拿到竟讓我買到長夾

聽說黃色錢包會招財是吧?!請趕快發揮您的功效吧~拜託了

Photo 9

另外一個小可愛

Photo 6    

淺灰金釦(argile),美不美,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這kelly double tour 是被美女朋友的放毒照給燒到,前陣子也請sa幫我留意

雖然跟當時設定的顏色不同,但,人生就是要有驚喜

而且聽說金釦都比較少,而且,是今年新色,而且....太多藉口了啦

因為太high, 連實戴照都來了

  Photo 7  

以上,是目前最最開心的兩大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