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回到3年前的維也納

這個城市讓我在這幾年念念不忘,跟老公說,哪天,一定,很快,要跟他去

看教堂,逛城堡,聽音樂,喝咖啡

話說,維也納的新年音樂會地點 維也納樂友協會大樓(Musikverein)的金色大廳(Große Saal)

當年也買了張音樂票,進去聽了一場演奏會 

 

DSC_8468.jpg 

白天其實也有經過,但不知為何沒拍照??

夜景下的外觀

DSC_8857.JPG 

開場前,大家在迴廊聊天,沒有很金壁輝煌的裝潢,很古典

DSC_8861.jpg 

我坐在二樓,金色大廳就如其名,從天花板,牆,燈,地板,全部是閃耀的金色,但卻沒有很豪奢的感覺

DSC_8864.jpg 

仔細看,在牆上有著希臘的雕刻,根據書上,是採取古希臘的文藝復興風格

DSC_8862.jpg 

沒有很大,但聽說,這樣的大小能產生出最佳的共鳴,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能聽到最完美的聲音

DSC_8886.jpg 

真的是個很美的一個表演廳

當時,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影響很大

我這個沒有古典音樂素養的人,就選了演奏“貝七"的一場音樂會

很棒的一個經驗

去維也納的人,都一定要去的呀!!!

我也深切的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再去聽一次

 

2011,新的一年來的實在太快,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