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颱辛克萊 辛樂客侵襲中,林小妹擺了生日酒,歡慶一歲生日,農曆

今天伯母來發個貨真價實,以後同學,朋友都會記得的一歲生日文

林小妹只是個" 兩齒"小娃,毛髮依然稀疏,成天只會呀呀,最會發的有意義文字音是媽媽


我還會打電話啦


喂~我正在當model ,很忙的啦,等一下再聊


行程超多,當model 空閒之餘不能忘記讀書


媽媽,我講故事給你聽~


要當博士也要有休閒娛樂,看我托球!!


這個會發出聲音喔,我表演給你看~


有沒有,真的有聲音!叭~~叭~~~~(正妹~你的抬頭紋又出現囉~)


搞半天,小妮子是被“喂~喂~“制約了啦,什麼都可以打電話!


林小妹還不能吃蛋糕,生日禮物倒是不少

身上這件小露香肩的可愛小碎花洋裝,是伯父伯母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禮物

小童裝真是太有趣了,還有付一個小褲褲!

雖然現在還有點長,南部天氣熱,應該還可以穿一陣子

質料外面是麻,裡面有一層棉,應該還蠻吸汗的

成熟一點了吧,林小妹~


就愛擠著一張臉笑~

我們還加買了小外套,林小妹似乎不太愛,只穿了一下下


外婆家的小姊姊很疼我呢~



等我們下次回去,應該已經會跑了吧!

這次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晃的厲害,林小妹,對不起,伯母沒有把你拍的美美的

我想我下次可能會去敗一顆大光圈回來吧,哎,拍成這樣真是不能接受捏......


岑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