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新疆烤肉
地點在公館東南亞戲院附近的"遊牧邊疆"
燒烤吃過不少,冠上"新疆"兩個字的,倒是沒吃過
星期五晚上的公館,人潮真是多
每個餐廳都坐著不少人

進去之前看到玻璃門上的字才知道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但是!是有限時間的食べ放題喔,三人是1.5小時
消費方式分499跟699,699是所有都可以無限次數的點餐,包括飲料
去的時候人雖然不多,但是空下來的桌上都是預約桌




空間寬敞,裝潢有點塞外風味,還有一點現代俐落的感覺



牆上掛著羊頭(所以知道他們的必點肉品了吧?!)


不過,真正吸引人的是,牆上還有攝影作品,這個我愛..............

快速點完一回,服務生說從5分鐘開始計算用餐時間
果真在5分鐘之內東西就上桌了

比較特別的是所謂的新疆可樂,是紅石榴汁加上檸檬(?)等調製而成的飲料
不會太甜的飲料,好喝!
但是,烤肉喝紅色的果汁有點不夠fu~
還是啤酒比較爽快!這裡提供台啤金牌系列跟Asahi 乾杯系列
要喝電視上看到的奶酒也行呀!



這是羊奶鍋,內容物只是一些菇類,香甜的奶香味,當作湯品


吃的部分就沒什麼圖片了,煙霧迷濛的,老公說怕傷了鏡頭 Orz
羊肉跟牛肉都很新鮮,羊肉更是沒有任何騷味,豬肉我就覺得沒什麼特別
這裡沒有沾醬,只有辣粉,鹽,跟所謂的"孜然粉" 三種調味在烤的時候撒在肉片上入味
孜然粉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耶....
google的結果,是==> 
   「孜然」是新疆烤肉的一種調味香料,孜然又名安息茴香,維吾爾族稱之為“孜然”,原產於中亞、伊朗一帶,在中國只產在新疆。英文為cuminseed

其他大力推薦的是,小菜中的羊肚絲,小辣程度,QQ好吃!開胃
熱炒的水蓮也很好吃,脆脆甜甜的
倒是蒙古名菜---蕉香羊肉捲,就要看喜不喜愛香蕉味了,我倒不是很愛.....
雖然一份肉類份量不多,但是加上這些小菜,熱食,1.5小時,也是吃的很撐
最後的甜點我覺得很讚
雪花甜瓜,其實是內有紅豆泥裹著哈密瓜的甜點,甜而不膩唷,好特別的甜點

愉快的星期五夜晚,愉快的用餐經驗,又多一個燒烤選擇囉!


遊牧邊疆
網站 : http://www.nomadizing.com.tw/main.php
網站裡介紹非常詳細,有我上面講到的菜的照片,也有菜單
新疆烤肉似乎其實流行已久.....還有其他很熱門的店....聽都沒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